Tuesday, June 15, 2010

♥属于我们的幸福♥

来更新咯~~
最近的日子还算过得去的..

只是想到这个月要考试就...zzZZ

唉~~怕怕啦~~

14,15,16 号..
我家的宝贝跟学校去旅行了..

哥哥跟弟弟去旅行了~

呜呜~~一个人在家,闷~

上网又不懂要做 么>_<"

看DVD又想要睡觉=_="

玩电脑又找不到人+_+"

真的是闷!闷!闷!!!

只好找朋友一起出去的..

刚刚跟朋友一起去打game的~~

玩到忘了回我家宝贝的信息...

弄到宝贝生气我了..
哎哟=,=
对不起啦~老婆...sry嘛~~

刚在KS那有点没心情玩了~

就自己一个人回家去的..

到家后,一直看着老婆发的信息来~

说我对她不够体贴..呜呜~

弄到我跟她小吵起来的..

彬啊彬~~刚真的是说气话啦

希望你不要在
意哦 XD
好嘛,我错了嘛..
老婆,对不起啦..

真的~ 刚真的是故意弄你生气,再哄你的..


我知道,你想我,才会信息我~~

我知道,你生病,要我安慰你~~

我知道,你寂寞,要我陪陪你~~

今天真的对不起嘛~
下午弄车也没陪你~
玩电脑也忘了回你信息的~

不是说我打game重要啦~

彬.. 我是忘了回你信息嘛>,<"!

况且这也是第一次嘛~~就不要怪我嘛^^"

知道你生气了我却还弄你生气是我不对..

我是不要你不开心才这样说的嘛~

不要把所有错都怪在你头上嘛~

错的是我啊~傻瓜..
不要在自责了嘛..

在我心中已经是十全十美了啦..猪~
没有人会比你对我来得好..

没有人会比你爱我来得多..

没人人会比你为我付出得多..

你什么都忍我,包容我..

这一切对我已经足够了~

不要不开心了哦~老婆..

老公答应你下次不会再这样了哦~ok?


SKIP~


来临的17,18,
19,20号~~
期待期待...因为啊..

我要带着我的彬宝贝跟我家人一起去云 顶+KL~

哈哈,说不完的开心~~

彬啊,老公在等你回来哦

回来了我们就一起庆祝我 们的半周年6月19号

我们在一起的♥ 183天
哈哈,老婆..终 于可以拍我们的大头贴了哦^__^
开心开心..半年拍一次大头贴~~XD
yeah~我们最幸福
~~muacksss~

老婆老婆~
我在这里一次过把我想说的都说哦..

我的心..只爱你一个人哦~

我对你的爱
♥ 会一直存在着..直到永远哦
老公我,一心一意只对 你..

不会欺负,欺骗,不会背叛,对不起你了哦..
以前总总的不开心,我们一起统统丢掉哦..好吗??
让我们一起
幸福 ♥快乐 ♥恩爱 ♥牵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要一起面对哦..


我们不分谁比谁爱对方来得多,因为我们永远都比不完 XD

只要你用99%爱我,我就会用100%来爱你..

不管怎样,我的爱总是会比你多一点的哦..

所以啊,彬..你惨了^___^

我会一直很爱很爱你哦..

虽然才在一起半年,可是我们一定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这是你我和我的朋友们都知道的..
嘿嘿~~
彬,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哦..因为,


我绝不能失去你,而你也不会失去我..

♥ MY MS.MILO BAOBEII DEAR I LOVE♥ YOU


放心啦,这几天你不在我会安分守己的啦.. Don't worry~~
不只这几天,这辈子老公我都不会乱来的~

老公会乖乖的等你回来哦^___^
爱你~
在一起半年后,等8月我跟你还有蓝蓝路们一起去Pulau Tioman..
还有帮宝贝你,我一起度过我们的生日哦

嘿嘿..老婆啊老婆..
记得准备我礼物哦..剩2个月多了哦~~嘿嘿~~~
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哦!!


嘉 & 彬 我答应你..我们一定会

一起结婚...

一起照顾宝宝...

一起每天住在一 起...

一起每天陪着对方...

一起看我们孩子到老...

一起在一起到老...到死的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