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本小奶来咯!

一下子,时间就飞了一个月了@@
是快的咯!真的是一过20岁时间就用飞来计算的==
老了,老了..才21岁就觉得自己老了..

很好!时间过得越快,我很快就要结婚了!
哈哈,没有啦==
最近看到很多人结婚,自己也想疯了..LOL!
我想我要结婚,应该还要几年以后吧:)
对吗?彬小姐^^

今天忙了一天@,@
早上睡到12点19分~
一起来就信息宝贝,然后又睡回去的~
哈哈..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一起床,就去打包我爱吃的“斋面”..Yummy..
在家吃了后,本来想看DVD的,但是不懂为什么~
一时之间突然什么都不想做的。。
就跑去房间躺着..想着..
想了好多好多......................

在想,我真的变了很多..
对自己,对爱情,对家人,对生活,
对朋友,对学业,对金钱的观点都变了似的..

对自己,我想拥有好多好多的东西..
但需要的是时间&金钱T^T

对爱情,我动不动就爱发脾气的.
也不懂自己再发什么脾气,对不起呀,老婆..

对家人,我越来担心家人的状况,爸爸,阿嫲..
唉,希望一切都能顺利的挨过~

对生活,我觉得我的生活很无趣,
虽然慢慢开始少打电脑了,但我觉得这是成功的开始:)

对朋友,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我,
但我希望最近没什么陪你出去不代表我每次都在陪米咯的..
希望你们不要乱想..

对学业,我开始觉得学业,真的很重要,
没学业在社会中很难生存,真有点后悔中学时期没好好读书的~
老爸说得对,没学业就没前途..好好加油吧!

对金钱,我在怀疑,人们说:人没钱,只要开心日子还是能过得去~
是否是真的啊..一个人没钱,真的很辛苦..
现在这世界上,什么东西都是钱!钱!钱!..
就如我家彬老婆说:为什么这世界上要有钱?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这样用石头买东西:)
如果能,那该多好..哈哈~
我想存多多钱的..想买好多好多的东西..电话,电脑,狗狗,去旅行等等的..
啊!!!!!!!!!!!!!!!!!!!!!!好烦啊...

晚上了,带我弟去吃我好久没去吃的果条仔..
吃饱回家后,花了2小时这样把我家小辣椒洗得很干净.
车里的东西收的一干二净~
自己看了都很有成就感~哈哈..美美了..
想要明天载老婆时给老婆舒舒服服:)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一下子就快到11月了..
在多40多天我跟彬老婆也要1年咯^^
是快的咯!!想着想着,想起我跟她刚认识,聊天什么的;)
哈哈,好多回忆呀,嘻嘻,对不对?庄彬彬~
刚跑去叉包看了看,洗了很多杂巴郎的..
老婆去看的时候大概都知道我洗了什么的啦:)
真的很感谢叉包让我认识了你,MiLo彬
也要感谢老天让你add了我msn让我们开始我们的爱情~

老婆啊,老公最近让你不开心的,对不起呀..
可能压力大了点所以才动不动对你发脾气的,Sorry哦T^T
答应老婆,下次不会再这样了哦;)
因为我有个超爱我的老婆,嘻嘻~~
希望老公买了新电话给你,老婆能好好的用哦~
老婆要好好珍惜呀,因为这是我给老婆的第2架电话了哦:)
老公最爱你了哦..
谁叫你是我心里最爱,最想照顾的那一个啊~哈哈..
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完的话,我们的下辈子还要在一起的哦!

你啊你..欠我的东西一辈子都还不完咯!!
那就是...











给我的爱
嘻嘻,对不对^^彬...
明天老公载你放学哦~
最近没什么陪到你都在忙学校的Assignment的..
不好意思呀,宝贝:)
答应你我做完了后会多陪你的哦^^
最爱你的了,猪彬..
还有厚,记得那时我们说好还有打勾勾得话哦!!
你应该懂是什么吧:)
记得说到要做到哦,不然我会生气的哦^^
今天是我们在一天311天了哦:)
哈哈,终于3字头了也..
我要我们到1000天,10000天,还有1辈子哦~哈哈
爱你啦,老婆..
我们好久都没拍照了哦..
每次要说拍照却忘了合照==哈哈~~
星期六我们出去要拍美美的照哦,老婆..
老公其实一直都在打blog哦,只是打很慢罢了..
花了2小时@,@陪你信息+打blog的..
老婆,很迟了哦..早点睡觉去的啊~
小心着凉哦~晚安哦^^Muacksss,Love You


刚跳电一下@,@而且还要打完了
还好我是用Laptop的..不然全部咚咚不见到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