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荒废了好久..

很快的,6月了哦..
这几个都懒惰更新..
因为除了做工,跟朋友看电影,喝酒,喝茶就回家睡觉了~
根本很少时间在上网的+___+"!

工作:
不知不觉在大嘴巴做了3个月这样了,很快下..
虽然换了地点,不过还是习惯了工作时间,同事..
只是去的路程真的还蛮远的~油钱都不tiam啊~~哈哈..
在那里,有很搞笑的Captain,还有很多话说的同事们,真的很不错下^___^
希望在那里做工能顺利的,hmm~加油咯!我的工作~

家人:
母亲节,老爸生日,父亲节的来临..
母亲节没送妈妈什么礼物,
只能信息送上一句:妈,母亲节快乐..
让我妈开心,自己也开心:)
×
老爸生日,全家人去新加坡庆祝~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全家人聚在一起了~
因为大姐在KL Sunway读书..
二姐也忙于拍摄的工作~
自己也忙于做工只有晚上才得空@,@
只能说,我们都长大了~哈哈..
老爸生日那天,跟我家宝贝送了我爸-人参精..
看着白发的老爸对我微笑,发现他真的老了,也辛苦了几十年了..
是时候好好孝顺他了~(",)

学业:
7月快到了,我的Degree也快开始了..
想到就懊恼~,~"
老爸那天突然问我:有没有打算要去澳洲读我的Degree..
虽然自己舍不得去那么远读,但还是50-50的决定~
啊...烦了很久了,唉~~
希望Degree快快读完,好让我减轻老豆的负担~~XD

金钱:
存钱存钱,今年太多旅行节目啦!!哈哈..
9月&12月跟蓝蓝路去热浪岛跟云顶~
10月还要跟我的宝贝彬去台湾..啊..
粉多钱喔~~~努力存钱ing**
希望我的第2份工顺利~ ^___^

爱情:
很快的,多1星期就是我跟宝贝MiLo*1年半咯..
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
这一路来真的一起熬过了许多风风雨雨~
只想说:谢谢你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陪伴我,爱我^^
是你彻底改变了我,对所有事物,包括我的身材~~XD 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快乐也很幸福^___^
虽然我每次欺负你,但这也是我们爱情过程中的甜蜜哦:)
彬老婆呀,爱你哦~我们会越来越幸福,快乐过每一天喔..Muackss
还有,别再老是说有的没得蛤,哈哈..根本都不值得一提啦!!笨猪..
我们要加油加油加油哦!!!
永远的恋人,MILK嘉 & MILO彬

友情:
蓝蓝路们,我们的友情已9年了..快10年了哦~
是时候庆祝庆祝一下咯~~哈哈!!
蓝蓝路的友情还比一般的夫妻还长久咯~LOL~
虽然我们大家都在忙于工作~
但放工后也不忘一起看看电影,唱歌,喝喝茶,喝酒等等..
不错一下~~以前的我们都在火拼,现在的我们都成熟多了:)
人老心不老,哈哈哈~
还有还有**
今年的旅行我们有福咯!!哈哈~
每年蓝蓝路的旅行就是那么好玩^__^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持续下去~
大家都在改变,唯有我们的友情不变~加油咯..!大家~

最后,就是我*自己*啦~~
我呢,改变应该很多吧..
慢慢的,学会怎么去谅解..
学会什么东西最重要..
很好,就这样的改变自己!
以前的事物,缺点,一切..
只能说:Goodbye(",)哈哈!
滚远远吧~别再骚扰过着快乐每一天的我..
*我认识我的朋友,别再以过去来看待我~
别把以前的事物都搬出来提,因为.
这一切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__^

我的未来,我的一切,我来决定~
亲情,爱情,友情,自己×××加油啦!!

也在这:祝我一个值得交的朋友*Ah Boon*,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在美丽的天堂过着很好哦~
虽然3年了,我还是想对你说:
如果你还在世,我们将会是很好的朋友哦(",)Take Care~

也祝我的好朋友:Mr.George钦政
Happy Birthday To You,大老板~
你看你几大牌~我还特地在我Blog祝贺你叻!!
有没有感动到??哈哈..Stay Happy Always~

1 comment:

  1. 轻松在家工作不是梦,只需一台laptop陪伴你。
    90天免费体验在家网路创业>>> http://tlwvb.weebly.com
    适合年龄为20-70岁者。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将此文删除,祝博主事事顺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