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失眠了..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失眠,好久没失眠了:(
唉,很没心情打blog的..

怎么不开心时,会一直听歌啊=.=
老婆不开心,做什么事都没心情的..
就连睡觉,一句晚安都没有~
叫我怎么睡得下啊?


都怪自己,想给老婆一个生日的惊喜..
却弄得我们都不开心起来..
现在熟睡的她,不知道老公我还没睡觉吧~
唉,我好想陪在老婆身边..
好想哄哄你,却不能在你身边~
对不起,老婆~

知道你在伤心,在气头上.
老公我也不想的啊~
只是迟回你信息你就不开心的..
我不想每次因为小事而争吵咯~

唉,做什么都做不好~
只想好好做个尽责的男朋友都不行~
只想被信任,只想被依赖..
只想,2个人每一天都幸福快乐的过..
不管做什么,说什么都知道彼此的心在想什么~

只能怪自己,因为一次的错,就让彼此的信任降低了很多~
多么希望当时的我不会这样做,就能开开心心的过了~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是我是最爱你的老公!
我多么希望,我做什么你都能相信我,迁就我~
不管什么事情,都不顾一切的相信我,让我去..
我不会再对不起你,再瞒你了..
难道我弥补了那么多老婆还一直要提起不开心的事吗?

5点了,老婆也要起床了..
明天继续打blog的,现在脑袋空空..
只想睡醒后的你,不要再气我,再不开心..
老公现在去躺着了..
永远爱你的我,嘉..
永远爱我的你,彬..
我们会是世上最幸福的情人*嘉&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