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爱,只因为你

6,7,8号..
这几天,跟家人去了云顶:)
阿公,阿嫲,爸爸,妈妈,工人的..

这次是我去云顶最累的一次..呜呜~~
因为呀,要帮我老爸驾车.
又不能驾快,因为载着我行动不方便的阿嫲..
只能驾110~130km/hr的~
没办法嘛,安全第一:)

5号晚上去之前..
全家人一起去吃好吃的果条仔后
晚上9点去开始开车上云顶了~
每驾1小时,就停下来休息下下的
边驾车又不能边信息宝贝,闷闷=.="

半夜12点多到了KL,
我们吃了一顿宵夜后就上云顶咯~
半夜快2点,云顶好冷...
就是喜欢冷冷的感觉:)
check in房间后,换件衣服睡觉去.
哇..还第一次睡我阿公隔壁的..哈哈

7号早上10点就被叫起来..
跟家人去吃个早餐~
12点回房继续做猪睡觉..
够力啦,肥死了T^T
傍晚6点多起来后,冲凉准备就去吃好料的~

吃了晚餐后,一个人去赌场咯:)
唉..进去2个小时多..
到最后出来的结果是:输钱:(
倒霉倒霉倒霉,没拜到神..
买什么都开反的~~呜呜~

带着输钱的心情回房间..T^T
之后陪老婆信息的~~
信息到半夜3点多4点..
因为一些误会让宝贝不开心的:(
就因为老婆说我只顾自己没顾她就小吵了起来..

对不起嘛老婆..
老公有买东西给你呀..
只是骗你说没买给你想给你个惊喜呀~
哪里知道你那么容易生气说我不在乎你的
你都知道我的个性喜欢逗你的嘛~
哎哟,下次不要抱着惊喜的期望啦..
每次你都因为小事不开心的~下次别这样了:)

到了8号一早,
10点多就起来马上从Highland Hotel走去First World..
路途是超远的=.=
到了那,好多店才刚开..
马上去买了一只吊饰猪猪给老婆:)
还买了70块的Famous Cookies给老婆~
自己都不舍得买给自己的..哈哈~

12点,驾车从云顶下山去的
到山下去吃好料~
OMG!!肥死我了啦!!
吃了后,买了2盒饼干给宝贝的家人~
吃饱后,驾车去KLCC一下,
之后就去一个叫Jengjarom的地方去吃晚宴..

我们好早就到了,人家晚宴7点半开始..
我们5点半就到了=,="
晚宴时间到了,我爸爸跟妈妈去吃而已..
剩下我跟阿公阿嫲在车上等..
因为位子不够~也没办法咯..
带我阿公他们去吃肉骨茶的~哈哈..

吃了肉骨茶,在车上跟阿公聊天..
还第一次跟阿公阿嫲聊那么多也..
呵呵,有说有笑的:)
老爸吃完后,就驾着漫长的车回家了..
一路上,大家都睡觉了..
一个人驾车,闷闷T^T
好累..驾得想睡觉的~~
看到路牌慢慢逼近,半夜2点到家的..
一到家,换了衣服就大睡了:)

这3天,真的是要我的命的~~
一直在驾车的,腰酸背痛..
然后星期一晚上就去找我可爱的宝贝啦:)
老婆晚上睡觉前还帮我按摩下下..
嘻嘻,幸福幸福~爱你啦(,")

彬啊彬..
我的心,只为你而跳♥(,")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但足以让我们有着满满的幸福(",)
这7个月多以来..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我们就快在一起1周年咯..

我们会幸福一辈子的哦:)
一定会的..因为呀,我是要娶你做我老婆的哦!
谁叫我们那么恩爱呀..
答应你,我会

陪你一起躺在沙滩上看星星的那一天

背着你在沙滩上漫步

牵着你的手一起步入教堂的那一天

陪你一起手牵着手到老的那一天

带着你一起两个人去完成我们的事情

为你戴上戒指的那一天

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

老公我,已经比以前幸福多了:)
因为有你..彬
多2天我们要去新加坡娱乐城玩咯~~yeah!
拍多多照片,一起玩到开开心心..
muackss,my BaoBEII LaoPo(,")
我们幸福的方式=磨鼻子
老公我永远只跟你磨鼻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