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来更新咯~~

好久好久没来更新我的blog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哈哈..
这几个月都过得还ok的..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的..
不知不觉..5月了..好快哦~~
多4个月就满21岁了^^开心..

给我的女朋友的话..
彬啊彬..我们不知不觉也在一起了快5个月了..
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哦~
虽然有时不听你话,但老公我还是会乖乖的去听你话的..
刚刚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原来老婆你一直都有update部落格的..
看了有点感触的.T^T
对不起哦,彬..如果我有时弄到你不开心的,不要怪我我@,@"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哦,虽然很少可以跟你一起出去逛街走走.
但是有你陪我,就已经足够了..
我多么希望你是我最后一个,爱我最深,伤我最不深的那个..
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到的啦^^老公相信你..
我们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不要再提了好吗??
答应你的我一定做到,你也是哦..不准反悔呀..
MILK & MILO WILL BE FOREVER
越来越爱你的哦~虽然有时对你发脾气什么,但老公有时自己也舍不得去骂你的..
虽然我的脾气时好时坏,希望宝贝能谅解哦~
你生日要到了,现在一直在烦要怎么帮你渡过也~~头痛@,@"

希望一切都没事..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一定会尽我全力的去保护你..
就如我抱着你时对你所说的话..你不会有事的哦..
如果你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定不会原谅我自己的哦..彬~

最近呢..蓝蓝路越来越少一起出去了..
因为啊,龙哥去了日本泡妹妹了..不懂几时才回来..
而我们的蟑螂兄,去新加坡做工了..
可是呢,一旦他们有回来,我们一定会一起出去疯的..
不管大家有多忙的,我们的友谊还是number 1~哈哈..
蓝蓝路万岁~yeah...

感觉最近自己很倒霉的,做什么都不顺利这样..
希望家人都没事的..
真的好怕好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我只想大家都没事~

这几个月要靠自己的了...呜呜~~
我很穷啊~~我要做工>,<"!
存钱存钱~~牛奶啊..+U+U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