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更新..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希望这一切都会过去~!
彬啊~我知道我错啦..
那时不应该去找他,也应该告诉你的..
唉,只能对宝贝你说~
Sorry,虽然对不起不能弥补什么.
但是,我会用我的"一辈子"来补偿你!
这种事情,不可能会有第二次!!!

以前的总总回忆,我一定会忘掉~
因为,根本不值得让我去回味..
人,真的不可貌相~!
我相信,这件事情后我会更珍惜我们的爱情~
我会更坦白的对待你..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彬..

一时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外来人滚远点还有不要乱说话~
我跟我家的宝贝老婆,不会因你们的那些闲言闲语所影响的!
我的心,永远~只属于我家宝贝庄婉彬一个人!
休想占据我心里的地位!phew~
不爽我们,妒忌我们?随你们吧怎么样~
以前,也不是有人要陷害我??呸..
还说到几真一下wor~!
旧事就不要提了~~才不想为了这些事情弄得我不开心..

以前的东西我会一样一样丢掉的..
根本不想去回味跟留着..
这,只会让我更不开心跟讨厌的!
彬啊,答应你,在我们半年之前我会把东西收得一干二净..
放心好了..我不想因为这些东西影响我们的心情~

yeahyeah~~
6月4,5,6号~跟家人一起的*♥新加坡->♥马六甲公海->♥热浪岛~轮船之旅
17,18,19,20号~跟家人与我家宝贝彬老婆的旅行*♥KL->♥云顶之旅
期待期待,顺便上轮船赌博+去热浪岛~XD
还有就是跟宝贝一起庆祝我们半年的幸福日子~♥♥
还要一起拍我们的第一个大头贴照片,然后放在我的♥小辣椒里^&^...
是时候陪老婆一起放松心情好好的过咯~~

期待旅行的到来..哈哈哈!!

想谢谢我的宝贝给我这么的一次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
不会再犯这些白痴的事情了~

1 comment:

  1. 阿弥陀佛~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要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