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更新更新..

哈哈,这几天都很早起来的~~
为什么呢..要怪我家的宝贝老婆了^^
老婆这几天都在考试,所以我呢,则在家"支持"我的宝贝~~嘻嘻
老婆啊,你说你会答谢我的啊^^
老公那么累还帮你,你不要辜负了我哦~~

跟宝贝在一起157天了~~嘻嘻..
我会一辈子跟你在一起哦..
只爱你一个人,彬老婆~~muacksss
要跟宝贝在一起半年咯..yeah yeah~~
开心,要好好带你去庆祝的^^

aiyer,下个月要大考了..惨了惨了~~
怕怕啊!!什么都不会T^T
这几天又要弄presentation的东西..呜呜~~
希望这全部都能通过的...祈祷-ING~

虽然考试,不过下个月考试前..
跟我家人会去云顶+槟城的~
希望老婆也能一起去XD
顺便庆祝我们的半周年^^
老婆老婆,半年我们要拍多多照片哦..
KL,云顶,槟城,要拍很多照照哦^^
我们还要拍大头贴,嘻嘻..
期待期待~~到时就可以吊在我的车车的镜子那咯..
我还要把我们的照片弄成粘纸的,黏在我车里^^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们是幸福的情侣~~哈哈~~

MY DEAR 彬,这几天老公要忙学校的东西哦..
星期四老公才去陪你呀^^嘻嘻,老婆不要生气哦~~
想你想你好想你..
现在的我超想你的,我们会很幸福的哦``哈哈~~
就只爱你一个^^么么你哦..
2个人,1辈子..不分离,永远..永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