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爱你

来更新咯..xD
被宝贝吵着来更新的..
今天呢,是5月20号..
也是情人之间的谜语520
我爱你的意思..
这"我爱你",我想跟我家宝贝说..
彬老婆,我爱你哦..
一辈子,两辈子,都属于你喔~~

虽然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么样,会过着怎样的日子.
但我相信,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你会是幸福的..
每一天,都让你开开心心的过~
每一天,都让你幸福愉快的过~
每一天,都陪在你身边一起过~
只想,爱了就不要再放了..
彬,我对你的爱..
真的想好好的去爱你一个..
虽然我们才在一起5个月,但是我希望我们会在一起越来越久哦..

记得你说,你想我时会偷偷的一个人在那笑..
是因为想到我作弄你的样子..XD
嘻嘻,有我这个爱你的老公,你真幸福啦~~
不想失去你,更不想失去现在的爱~
因为你,我做什么事情都只想到你..
因为你,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
因为你,我爱你..老婆~

昨天,0519..
我们在一起5个月了,虽然没带你去哪里玩..
也没送什么给你,宝贝可不要不开心哦..
因为我在你身边陪你整天哦~
这5个月以来,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喜怒哀乐..开心,不开心的都有..
真希望我们现在的状态能一直持续下去~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节日要一起度过的哦!

下个月,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半年后多2个月你就生日了,老公会好好的带你去庆祝的喔~
彬,答应你的我一定会做到的哦..
我不想,不想丢下你一个人,更不想对不起你..
只想好好的去爱你,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只要有我在你身边的一天,你将会是幸福的小女生..

MILK&MILO

OUR LOVE WILL BE FOREVER

让我照顾你..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就让我们,简单爱..
爱爱爱,非你莫属..
让我用这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唱给你听..
只想要你给我你的爱,让我背着你去未来..
让我们,手拉着手不放开..
给老公我,带你远走高飞..
带你到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荒岛..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不管爱你有多难..
我的心只想属于你..
我们的爱,直到永远..
Please,Don't go away..
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数到五答应我,这一辈子只属于我..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最幸福的事,是有你的日子..
我是我最佳的理想情人..
你的100分会给怎样的人呢?

彬彬彬彬...爱你啦..
我的心只想属于你哦..
希望老婆永远开开心心啊~么么..
好啦,老公要去冲凉准备去新加坡了哦..
不好意思刚刚说在忙,其实在打blogblog的哦^^
明天又可以见面咯,载你放学然后晚上去看电影哦XD
I LOVE YOU,MY MILO,MY LAOPO,MY DEAR,MY BAOBE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